£八月染秋叶初凉

fw一个
图片转载记得要授权,_(:з」∠)_

收信人:约瑟夫
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,我认为这个世界充满灰暗,是母亲照亮了我的生活。我很庆幸我曾拥有过无条件爱我的母亲,但她还是离开了我,年幼的我失去了生命中唯一的光点。当时的我站在她的墓前,断言从此之后不会有人会真正的爱我,直到我遇见你。
        约瑟夫,很多时候我都在疑惑,茫茫人海,比我优秀的人有很多,你为什么偏偏将目光落在我的身上,你是那样光彩夺目,就好像美丽的蝴蝶停靠在残破的枝杈上。但你改变了我,我终于在我灰暗的世界中寻到了阔别已久的光芒。这个世界从不美好,但你用行动让我明白,世界上的人不全是冷漠、嘲讽、讥笑,让我开始愿意参与一些社交,让我遇到了很多重视我的人,让我见到了这个世界别样的光彩。
       当我预感到我的生命即将凋零,我再一次来到母亲的墓碑前为她献上花束,我告诉她,我找到了我此生挚爱,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很久,我很幸运,哪怕经历时间的推移,我深爱的人也同样深爱着我。
我想对你说的话很多,但无奈我不能做到完美的向你表达。尽管我已离去,但我深爱着你的心永远不会消失,我会在下一世,每一世,再次遇到你,我还是会像当初爱上你。
       我会再一次,成为站在你身边的家人。
寄信人:伊索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